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漏考影响下次考试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4-22 15:21: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漏考不影响下次考试报名,视为缺考,没有成绩。

2019年证券考试具体时间安排

第一次证券考试时间:3月2日至3月3日(28个城市)

第二次证券考试时间:4月27日(40个城市)

第三次证券考试时间:6月1日至2日(40个城市)

第四次证券考试时间:7月6日至7日(40个城市)

第五次证券考试时间:8月31日至9月1日(28个城市)

第六次证券考试时间:11月30日至12月1日(40个城市)

注:考试计划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如有变动,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原则

(一)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四)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证券从业考场规定

(一)考试一律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应在开考前30分钟内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

(二)考试开始2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20分钟内考生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录。

(三)考试开考4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或考场附近逗留、谈论或喧哗,离场时不得将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离考场。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10天开放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推荐

考前锁分的秘诀:60+份证券从业资料已备好!

2019年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场纪律和违纪处理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