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19年第二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4-22 15:29:00

2019年第二次证券考试时间:4月27日(原定5月后改期),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23日(周二)15点-4月27日19点。具体科目场次安排详见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入口为证券业协会报名主页,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6585/sac/login/login_lb.htm,选择当次考试链接。点击下图可进入打印>>

image.png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上不提供照片,考生在开考前30分钟内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

准考证打印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同时报考了两科的考生,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建议多打印几张,以防丢失影响考试!

相关阅读 证券考试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