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证网上报名入口如何打印准考证?

来源:233网校 2019-06-30 10:02:00

证券从业资格证网上报名入口可打印准考证,网上报名入口和准考证打印入口实际上是同一个地址。

考生可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当时考试入口进入。

证券从业资格证网上报名入口如何打印准考证?

1、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

如果忘记账号或密码可点击右侧忘记登录名、忘记密码找回。

证券从业资格证网上报名入口如何打印准考证?

2、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个人主页——打印准考证。

包括注册信息维护、查看报考状态、查看报考信息、已支付科目、发票邮寄申请、发票邮寄状态查询、打印准考证、报考日志查询8项内容。

证券从业资格证网上报名入口如何打印准考证?

3、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

证券从业资格证网上报名入口如何打印准考证?证券从业资格证网上报名入口如何打印准考证?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下载APP关注实时资讯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模拟试卷汇总(5科)

《证券法律法规》冲刺资料集||《金融基础知识》冲刺资料集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