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2019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5.27-6.2)

来源:233网校 2019-05-30 08:48:00

2019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考前一周内开通。

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7日15点-6月2日16点。

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

考试时间:6月1日-6月2日。

已完成报名缴费的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点击下图进入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准考证打印步骤

①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登录界面。

②输入登录名、密码、验证码,点击“登录”按钮进入报名系统界面。

③点击系统导航菜单的“打印准考证”选项,可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④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试在指定时间和考场内进行,考生须在开考前30分钟内持纸质准考证和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进入考场后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依次就座。考生准考证在使用期间不得进行涂改。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高频数字考点归纳(章节)

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