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能不能复制出来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19-05-31 15:35: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可直接通过证券业协会官网登陆打印,当然你也可以复制存储到word使用u盘云盘邮箱等打印。

需要提醒的是,采取复制准考证内容的方式,准考证内容可能不止一页,需要调整页纸样式。建议使用在线打印的方式,无需进行设置。只要你的电脑连接了打印机,直接打印即可。

办公单位或路边打印店都可以打印,一般收费标准是打印一张准考证1元钱。

如何打印准考证?

1、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

如果忘记账号或密码可点击右侧忘记登录名、忘记密码找回。

证券从业资格证网上报名入口如何打印准考证?

2、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个人主页——打印准考证。

包括注册信息维护、查看报考状态、查看报考信息、已支付科目、发票邮寄申请、发票邮寄状态查询、打印准考证、报考日志查询8项内容。

证券从业资格证网上报名入口如何打印准考证?

3、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点击“打印”按钮,即可打印出准考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怎么打印?

准考证打印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

推荐阅读:

证券从业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免费题库,模拟试题在线刷

证券从业考试组团抢分:坚持学,才是通关王道

233网校app

233网校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