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准考证

证券专项业务资格考试没有打印准考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7-01 08:14:00

证券专项业务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开通时间为考前一周,大家一定要提前打印好准考证。通过准考证,了解自己在哪里什么时候考试,提前做好出现交通规划,提早出发防止路上堵车、找不到地方等情况的出现。

证券专项业务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一般从周一开始,到当天最后一场考试开始的20分钟结束。比如证券最后一场考试一般是安排15:40开始,开考20分钟后(也就是16点),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因此在开考之前都是可以打印准考证的,建议提前打印,以防止突发情况。没有打印准考证是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的。

如下图为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前四次准考证打印入口截止时间。

image.png

说明:除了4月27日一天举行四场考试外,其余均为一天三场考试。

编辑推荐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题库试题免费测试||证券从业考试历次真题汇编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