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听说今天来233网校题库做题,能开出华为P30?

作者:233网校 2019-06-17 09:48:00

转眼又是一年618,233网校准备了一大波福利等你来!优惠的价格,空前的力度,专为爱学习爱进步的你而准备!

做题开宝箱,华为P30等你拿!

233网校做题开宝箱活动从6月3日开始,已经进行了两周多的时间。对于广大爱刷题的考生来说,无疑是一大福利!保持平时复习刷题的节奏的同时,还能有机会得奖!

比如可以下资料用的积分/下载币;实用环保的纪念版帆布袋;夏天防晒的太阳伞;写笔记记录错题的笔记本;容量大大的双肩包……

截至6月17日10点,还有一个最大奖华为P30没有开出!本次活动将于明天(6月18日)结束,因此大奖大概率今天开出!话不多说,快去做题分享获取开宝箱记录!那个幸运儿也许就是你!【去做题开宝箱>>

image.png

获得开宝箱的机会的两种方式

方式一:登录题库(http://wx.233.com/tiku/exam/9)做题,每天可获得1次开幸运宝箱的机会。无论做章节题、每日一练、模拟试题还是历年真题都可以!

方式二:邀请好友注册成功,即可获得更多开幸运宝箱的机会(每邀请一位,获得1个),同时好友可获得一个新人礼包。

证券课程7.8折抢购中,前100名付款折上再减50元

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想要一直保持领先状态,就要持续学习。不论对于谁来说,学习都是人生最好的投资,低成本,高回报,只要你真的学进去了,总会在人生的某一刻给你积极的馈赠。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学习,在职场有进一步发展的机会,233网校618学习节来了,万年一遇的证券从业居然打折了,而且低至7.8折。

6月17日0点开始,证券从业7.8折开抢,如果你是前100名付款,课程订单折后金额满了500元,还能再减50元。

也就是说7.8折-红包-50元,这样的活动力度不要太大。

傲娇地告诉大家,作为金融类培训的佼佼者,233网校金融类课程一般不打折的。这也就是,为什么说证券从业活动万年一遇了。

遇到了,就不要错过,红包抢购地址传送门>>

233网校APP刷题

热点推荐

围观证券从业过关学员复习经验:你也可以做到!

证券从业24天真题考点打卡:每天攻克一个重点!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233网校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