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7年福建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已确定:10月28、29日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2月30日
导读: 2017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28、29日,更多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安全工程师考试安排,请关注233网校安全工程师考试网。2017年全新学习计划>>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发布的《关于2017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及有关问题的通知》得知,2017年福建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为10月28、29日(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为全国统一考试),请考生及时安排学习备考计划!

具体考试科目安排参考往年如下:

2a3.bmp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分为四科,分别是:《安全生产法及相关法律知识》《安全生产管理知识》《安全生产技术》和《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所有科目必须在连续两个年度内全部通过方可注册。前三个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的题型为主观题,即根据所给出的案例内容,回答所提出的问题,答案写在试卷上。

报考关注

2017年各省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2017年安全工程师报考条件报名网站

2017年上半年将完成安全工程师考试大纲修订工作

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开考,全新制定学习复习计划短时间内掌握考点,告别盲目备考!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