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21-06-08 09:27:37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10月16日、17日,报名工作将在7-8月陆续开始,下表参考历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

报考信息查询 | 报名照片处理 | 报考条件查询精品资料下载

0元领安全好课,陈浩/李天宇老师坐镇主讲,先领先学>>

历年注册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参考(各省不同,以下是最早开始的时间)

年份考试时间报名时间
202011月14、15日8月15日开始
201911月16、17日9月17日开始
201810月27、28日8月6日开始
注意: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比往年提前一个月,10月16日、17日考试,所以报名时间很有可能7月陆续开始!

实时关注>>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专题

免费预约2021年报名时间提醒,报名当天短信提醒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方法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证明事项推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可自主选择是否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须以电子方式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考试组织机构不再索要有关证明,依据承诺为其办理报名相关事项。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报考事项的,报考人员应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相关事项,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证明材料有:①学历证明、②学位证明、③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④职称评聘证明、⑤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⑥本科毕业时所学安全工程专业经全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点击进入>>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体验报考流程

安全工程师报名模拟系统,提前熟悉报名流程

中国人事考试网已更新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报考流程,分为以下几步:

1.注册

2.登录、上传照片

3.选择考试项目、报名地

4.录入、检查并保存报名信息

5.选择办理方式

6.确认报名信息

7.选择采用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的,阅读并签署《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或者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按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报名事项

8.特别情况核查

9.交纳考试费用,缴费完成即报名成功。

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要求

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JPG或JPEG格式,确保照片清晰,已注册的考生照片无须更换。

注意:2018年2月22日以前注册的报考人员无须更换照片。上传的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资格证书,请上传时慎重选用。上传的照片必须是本人近期照片,如果不能清晰辨认报考人员容貌或照片与本人相貌不符的,将不能参加考试。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证书查询认证系统,请上传照片时慎重选用。

快速处理报名照片通过审核,扫码下方二维码进“职业考证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小程序,帮你搞定!

安全工程师报名照片快速处理

2021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已陆续更新,点击进入【233网校APP资料包-学习计划等资料下载】,同时【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和【2021年干货笔记】等你来参与!

热点推荐: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时间入口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报名条件解读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教材变化

加群提醒: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6】进群,获取考试消息推送!  

微信+app.png

2021年安全工程师至尊班 | 钻石无忧班 | 取证班,领学服务,配套学习计划科学备考,送官方教材+历年真题纸质资料,临考压轴版考点总结,直攻得分要点,轻松过关四科!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