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8河南濮阳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4月22日开始

来源:233网校 2019-04-23 10:41:00

关于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审核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自4月22日至5月10日开始进行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通过结束后报送省人社厅职称处,办理证书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间进行审核的,逾期不再办理。

二、资格审核人员范围

在濮阳市报名参加2018年度上述资格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

三、审核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2018年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表一份(考生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汇总表由省考试中心网站下载);

(三)所在单位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四)申请免试科目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复印件清晰并用A4纸按序装订。

四、审核地点

(一)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先到濮阳市应急管理局人事科进行初审(京开大道439号),再到濮阳市人社局职称科终审(开州南路205号人力资源培训大楼四楼403号)。

附件: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xls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