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20年天津南开区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12-17 00:00:00

2020年天津南开区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20年天津南开区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目前支持2个查询方式,当其中一个无法查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一种方式: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选择“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方式二: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安全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天津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天津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一般为各科的60%,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安全生产专业实务》均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天津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免试1个科目(级别为“免一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免试2个科目(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已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它专业类别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由人社部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类别考试合格证明。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扫一扫,加233网校企业微信,拉你入微信备考群!

热点推荐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