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重庆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

来源:233网校 2020-12-22 08:38:00

重庆2020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为:各科目合格标准为60分(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注安成绩查询入口>>

下方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2020年注安成绩!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考4科的考生,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为: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免考1科的考生,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为:免试1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3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免考2科的考生,安全工程师成绩有效期为:免试2个科目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取得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加“ks233wx16”进注安微信群 | QQ群:475196830 | 刷题APP下载

热点推荐

2020中级安全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