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报考指导>成绩查询

2020年宁夏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需资格复审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1日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宁夏考区将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进行报名条件资格复审。

2020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于1月8日公布,查分后还可以参与晒成绩赢小度音箱等奖品活动>>

查看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后审核通知

查看2020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合格人员名单

2020年宁夏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合格需资格复审

考试全程接受社会监督,对成绩合格、拟取得资格证书的人员,考试机构将进行报名条件资格复审,对虚假承诺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宣布考试成绩无效收回合格证书,伪造证件的违纪人员同时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为五年。应考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严格执行《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请考生报名前浏览相关规定。

具体以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成绩公布后,宁夏人事考试网最新通知为准。

下载233网校APP添加微信号【ks233wx16】备注"领证"进群,及时了解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名单、证书领取、注册等内容。

微信+app.png

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点击一键领取

热点推荐

2020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指南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2021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直击核心考点抢先备考,有效期内无限制自由学,电子版量身定制学习计划!你有疑问,老师后台答疑,点击试听体验>>

ȫ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