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模拟试题

【8月6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06 11:31:00

2019年新版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相比2011版管理教材,从整体框架来说,新教材没有变化,仍为8章内容,只不过调整了相应章节的顺序及相应章节的名称。【8月6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6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

1、某市一金属矿山企业发生一起严重透水事故,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要求该市所有金属矿山企业一律停产全面开展隐患排查,经安全评估并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该种做法,符合安全生产管理原理的()。

A.动态相关原则

B.监督原则

C.行为原则

D.能级原则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监督原则:监督原则是指在安全工作中,为了使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得到落实,必须明确安全生产监督职责对企业生产中的守法和执法情况进行监督。本题中通过描述一家企业发生透水,全市所有相关企业一律停排查,符合强制原理监督原则。因此,选择B。

2、根据预警指标的内在特点和对指标信息的掌握程度,可以采取的预警方法是()。

A.指标预警、因素预警、综合预警

B.指数预警、单项预警、综合预警

C.简单预警、复杂预警、因素预警

D.指标预菩、因素预警、复杂预警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根据对评价指标的内在特性和了解程度,预警方法有指标预警、因素预警、综合预警三种形式,但在实际预警过程中往往出现第四种形式,即误警与漏警。

备考关注:

抢先看,2019版中级安全工程师新教材变化解读(视频+下载)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