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模拟试题

【8月24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24 00:00:00

知识在于积累,每天五分钟,距离成功近一点。跟小编一起动动脑筋动动手。【8月24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24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习题及答案

1、用点、线、面的位置、升降或大小来表达统计资料数量关系的一种陈列形式是()。

A.统计图

B.控制图

C.排列图

D.主次图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统计图是一种形象的统计描述工具它是用直线的升降、直条的长短、面积的大小、颜色的深浅等各种图形来表示统计资料的分析结果。

2、统计的重要工作之—就是对资料进行统计描述。对偏态分布的統计資料进行集中趋势統计描述的常用揞标是()。

A.算术平均数

B.几何平均数

C.中位数

D.加权平均数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中位数理论上可用于任何分布类型的资料但实践中常用于偏态分布资料和分布两端无确定值的资料。其计算方法有直接法和频数表法两种。

备考关注: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安全生产管理》模拟试卷(一)

2014-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不知道考试重点?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233网校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通关学习方案,带你吃透教材,掌握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