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考试辅导

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管理》备考要多长时间能通过?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3-05-24 14:00:43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四门,分别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技术基础》和《安全生产专业实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试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对比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等其他考试来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的考试难度又没有那么大。一般考生只要好好复习,还是很容易通过考试的。

推荐学习顺序:法规—管理—技术—实务,各科学习时间比例:1:1:1:3,我们一起在网校专业的老师的带领下一起踏上2023年的考证之旅吧!

安全生产管理单科学习安排

目标为一年过4科的学员,需每日保持2~3小时的学习时间,其中约60%的时间是用来听课(包含2轮精讲班+习题班+高频班+模考金题班+考点点睛班)剩下40%的时间用来做题练兵与知识巩固梳理,建议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形成学习笔记,将高频重点与自身的易错题知识点进行重点记录(有蓝宝典的可以直接在蓝宝典上进行笔记记录)。时间自由的考生可自由安排时间集中进行学习。

课程学习的顺序为2轮精讲后(零基础学员可先学22年录播再学23年直播)按课程更新的顺序分别进行习题班、高频考点班、模考金题班、考前点睛班的学习。

安全生产管理学习计划(听完所有视频最少54小时)

免费试听20%精讲班课程>>

免费试听-课程导学

通过考情分析我们可以清晰的了解到管理学习的重点是一、二、三、五、六章。根据其考察的分值占比进行了科学的学习权重配比,考生可以结合学习权重合理的分配每个章节的学习时间。

学霸视频
各阶段学习方法介绍

第一轮基础阶段-学习方法【听精讲课

按照每日起码2~3学习时间估算,本阶段需约一个月时间学习消化。

1、课后练习:以章节为单位,每听完一章的视频课程配套章节模拟练习题进行练兵,章节题覆盖整本教材,冷门知识点的错题不用太纠结,老师课上讲的重点务必消化。

2、做笔记:针对自身的学习情况形成学习记录,对章节题错题知识点及没有太理解的重点知识点以笔记的形式进行记录标注。

注:有蓝宝典书籍的考生可以通过书籍归纳的重点知识点进行温习回顾,并结合配套真题了解真题考察方式,通过精选题强化练兵。

第二轮巩固阶段-学习方法听习题班

在第一轮的基础上进行巩固学习,主要达到两个目标:一是科目重难点全部要熟练掌握,本科目一、二、三、五、六章的重点一定要悉数掌握。二是一些拓展及冷门知识点的补完学习。按照每日起码2~3学习时间估算,本阶段需约20天时间学习巩固。

套卷练兵:该阶段做题主要对模拟套卷以及真题套卷进行练兵,做套卷可有针对性的检验自身对哪个章节的学习还存在薄弱之处,从而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巩固。

第三轮冲刺阶段-学习方法【听高频班+模考金题班

通过高频考点课和模考金题课的学习,主要对老师总结归纳的高频考点与之前做题的心得体会结合记忆,将重点考点理解透,记于心。预计一周内完成。

1、点题卷+模考卷:结合教材更新后上线的模拟试卷进行练兵,主要对老师高频考点课上的重点知识点进行思考理解、学以致用。

2、考前30页纸:结合9月中旬上线的考前30页纸进行复习,30页纸是对考点的精选归纳,是结合近年考试趋势做的一个考点汇总。结合30页纸对历年考试的高频重点进行梳理,结合老师高频班上的内容进行记忆巩固。

注:考前两套金题,是老师根据近年的考情趋势,精选的2套模拟题,帮助考生在考前进行2次实战演练,提前进入考试状态。

2023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超强授课体系,3月已开始第一轮视频精讲,通过首轮教材精讲,梳理知识框架,快速入门~7月录播新课,新教材出版后,再次精讲教材考点,夯实过关基础,2轮教材学习,吃透考点,全网特色教学模式,进入立即学习>>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