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 化工安全 > 化工安全学霸笔记

注安《化工安全》易错考点: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安全标签的分类如何区分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3-01-23 00:00:00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打算今年一举拿下注安工程师证书的考生们都在努力备考中,在这个阶段里,你多掌握一个点,考试里就能够多获一分上线的希望,233网校为各位伙伴整理了“注安《化工安全》易错考点- 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安全标签的分类如何区分”,一起快来看看吧!

学习有章法,“点击视频”强师指导

学霸视频

安全技术说明书和安全标签的分类如何区分。

1)化学品标识:用中、英文分别标明危化品的通用名称。醒目清晰,位于标签的正上方

2)信号词:危险、警告

3)危险性说明:简述概括危化品的危险特性—物理危险、健康危害、环境危险

4)防范说明:表述在处置、搬运、储存和使用中的注意事项和有效的救护措施—安全预防措施、意外情况的处理、安全储存措施及废弃处置。

易错考点:

一、当危化品有一种以上的危险性时,用主标志表示主要危险性类别,并用副标志表示其他的危险性类别。

二、危险性说明出现在安全标签上,按物理危险、健康危害、环境危害顺序排列。

化学品安全技术说明书(SDS)包括16部分内容。

口诀

标识危险和成分,消防急救泄漏清;

操作防护理化性,稳定毒理生态行;

废弃运输谁能去,法规其他信息明。

233网校特推出“中级安全工程师”干货笔记系列【免费在线学习】:✔精炼考点,打薄教材,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完整知识体系,搭配考题,记忆考点更有效~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学习吧!!

备考注册安全工程师离不开学习资料,除了官方教材以外,建议大家选择一些比较经济适用的学习资料,没有必要找很多学习资料一顿记,233网校会根据不同的阶段上线不同的学习资料,包括学习计划表,思维导图,记忆口诀,高频考点汇总,易混淆考点汇总,考前30页纸等资料,都是免费下载,各位考生可以在备考时期多多关注233网校的更新。

注安精品备考资料包下载

一个人备考总是难以坚持,遇到问题不知道要问谁,快扫码添加学霸君为好友加入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群,在这里,大家可以一起相互交友、打卡学习、结伴考试,心动了吗?快扫码进群↓↓↓

很多注安考证的都是在职人员,由于平时工作很忙,学习时间少,因此很多人会选择报个班。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签约特训班/取证班赠送正版官方教材,同时赠送233网校内部《蓝宝典》+《实务一本通》纸质教辅书籍。

一个好的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培训班,正如233网校,在课程配套、师资团队和学员口碑方面都是名列前茅的,是大家不错的选择。还在等什么,赶紧选购吧!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