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 > 建筑施工安全 > 建筑施工安全学霸笔记

提分!注安《建筑施工安全》专题考点汇总:安全技术措施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3-09-08 00:00:00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备考已进入冲刺阶段,各位考生要做的,就是对之前所学的知识做“串联”,将一个个分散的点串成线、汇集成面,最后搭建成一个完整的知识体系。233网校学霸君对重要知识点做了系统总结,分享给各位小伙伴,帮助大家将该模块内容掌握得更加系统透彻。

学霸视频

建筑施工安全专题总结

专题三   安全技术措施

【考点安全技术措施的类别

【考点安全技术措施计划的编制内容

(1)措施应用的单位或工作场所。

(2)措施名称。

(3)措施目的和内容。

(4)经费预算及来源。

(5)实施部门和负责人。

(6)开工日期和竣工日期

(7)措施预期效果及检查验收。

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233网校师资团队根据命题规律,精炼各科教材高频核心考点,打薄教材,囊括全科考点重难点,得分核心点一个不落下!让你花最短的时间,只背必考点!

划重点:考点提炼、图表结合、配备考题
●历年考情
历年考情,聚焦重点难点 
●高频考点
重点标记稳抓考试重难点
●历年真题
章节经典真题全解析
一本好书帮你
下载APP阅读

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进入学习状态,233网校建立了【2023年安全工程师备考群】,在遇到学习问题,可以有一个互相讨论,共享经验的地方。扫码进群,开启高效备考吧>>

群内学霸君会每日督促打卡学习、分享学习笔记等内容,也会不定期组织直播交流~大家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群,进行互动咨询。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233网校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教学重磅升级,直播录播双授课+私教小灶课+1v1领学督学,在你忘了学习时提醒你,在你学习疲倦时鼓励你,在你遇到问题时指导你,时时刻刻将你的学习固定在“高速赛道”上,顺利到达。课程详细介绍>>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