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管理 > 安全生产管理学霸笔记

贾若冰老师注安管理免费试听课上线!喜欢的考生赶快来围观吧~

作者:233网校-奋斗青年 2023-05-01 00:00:00

新课上线啦!新课上线啦!受到考生非常喜爱的贾若冰老师注安《安全生产管理》精讲班课已经更新完毕!想免费试听的各位小伙伴赶快来围观,开始学习吧!

学霸视频

1:师资介绍

贾若冰,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具有多年的现场管理和策划经验,参与设计审查和方案的编制工作,多年从事建造师考试培训和安全工程师培训,参与命题研究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知识,善于利用总结和技巧把问题简单化!

2:授课风格

授课细致严谨,生动有趣,善于从原理本质剖析考点,帮助考生快速理解;且举例通俗易懂,总结的口诀朗朗上口,对于记忆考点大有帮助。

3:主讲班级

安全生产管理直播精讲班【2023课程已更新

4:学员评价



备考2023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刻不容缓!【备考正当时】想要了解更多注安管理培训课程吗?2023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新课火热招生中 先试听再购课>>

233网校建立了【2023年安全工程师备考群】,在遇到学习问题,可以有一个互相讨论,共享经验的地方。扫码进群,开启高效备考吧>>

群内学霸君会每日督促打卡学习、分享学习笔记等内容,也会不定期组织直播交流~大家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通过群,进行互动咨询。

资料领取:2023年注安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考试真题历年注安真题真题解析免费视频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xufe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