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8月22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习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9-08-22 11:22:00

学习是一个长期积累的过程,从今天开始,一起来每天做2道题吧!【8月22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习题及答案,对自己的复习结果进行小小的检测。

【8月22日】2019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习题及答案

1、《安全生产法》规定,生产经营单位对()应当登记建档,进行定期检测、评估、监控,并制订应急预案,告知从业人员和相关人员在紧急情况下应当采取的应急措施。

A.所有危险源

B.一般危险源

C.较大危险源

D.重大危险源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安全生产法》规定,生产经营单位对重大危险源应当登记建档,进行定期检测、评估、监控,并制订应急预案,告知从业人员和相关人员在紧急情况下应当采取的应急措施。

2、根据《建筑法》,建筑工程开工前,()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走向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

A.施工单位

B.建设单位

C.质量监督站

D.监理单位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建筑工程开工前,建设单位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向工程所在地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申请领取施工许可证。

备考关注: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模拟测试卷(一)

2014-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易错题]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image.png

不知道考试重点?如果你不善于抓住考试重点,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备考“每天2小时,跟着跟着老师划考点,带你吃透教材”。【免费试听>>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