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证书注册

2018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发放时间说明

来源:233网校 2019-01-15 09:39:00

中国安科院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中心通知中确定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书发放时间,

通知原文

2018年第三、四批公告人员的注册专用标签(不包括初始注册),预计于2019年1月25日前寄出;2018年第五批标签预计于2019年1月30日前寄出。初始注册人员执业证书2018年第三批将于2019年2月下旬寄发,2018年第四、五批于2019年3月依次寄发。具体时间留意本网站消息。

●申请表打印与提交:完成网上上报并保存注册申请表后,必须将申请表按照要求打印,并加盖聘用单位法人公章或者人事部门公章,与其他材料一并提交给省级、部门及备案央企的注册机构后等待初审(初审机构收到申请表后方可进行初审)。

●密码设置及保存:请注册申请人根据“温馨提示”进行密码设置,注册申请提交后应妥善保留密码以便登录和查询。

●申请材料提交要求:初始、延续、变更和重新注册要提交的材料要求详见系统首页“相关制度”链接。

(http://link.233.com/26751/main/bmgz/zas/xgwj/2011-12-22/493.html)。

●身份证号填写注意事项:若注册申请人员用二代身份证登录系统提示无注册信息,可尝试使用一代身份证登录。

●注册机构选择要求:在系统中选择注册机构时,应确保与提交纸质申请材料的注册机构一致。

●证书领取注意事项:申请人登陆系统后,若显示的公告信息当前状态为“已公告”,注册管理中心会将执业证发放到省级、部门及备案央企的注册机构,请申请人电话咨询相应的初审机构证书发放事宜。各初审机构电话见“初审机构联系方式”链接。

●注册申请免除提供继续教育证明的条件参见有关通知(网址如下) http://link.233.com/28255/7Y8atx

●关于注册相关问题的说明:

符合免除继续教育条件的,请在继续教育相应栏目中填写“免除继续教育”和“48”学时,“学习起止时间”可任意选择填写,不可留空。

●各省初审机构联系方式(电话和地址):(http://link.233.com/17436/Contact.aspx)

终审机构(注册安全工程师注册管理中心)咨询电话:

 010-64898716 010-84945620

010-64937467 010-84911404

传真:010-64897067

邮箱:zhuanshi@chinasafety.ac.cn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