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可以截图打印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1-12 10:47:00

2019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于今日(11月12日全部开通,准考证可以先截图再打印吗?【打印入口

问: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可以先截图再打印吗?

答:可以的,但是打印出来的效果必须是清晰的,信息是完整的。截图一定要清晰完整。临考跟着老师抓核心分值>>

扩展阅读:

中级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照片不显示怎么办?

1)网速不稳定;

2)打印官网、打印系统不稳定;

3)浏览器问题。

对于1、2点的问题等网速稳定之后再试试看,实在不行可以电话咨询当地人事考试机构。

对于第3点问题的解决办法如下:

①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的浏览器。

②点击右上角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然后往下拉,找到打印选项下面的打印图片,勾选上,点击确定,再重启浏览器,登录打印即可打印出照片了。

欢迎大家加入233网校中级安全工程师QQ交流群(475196830)小编微信(ks233wx12),领取考前高质量干货资料。

2019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题库,新版教材[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练习]等试题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可在线随时随地做题,获得备考资料、考试消息。

安全APP下载.jpg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