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准考证

宁波考区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应试须知

来源:宁波人事考试网 2021-10-15 09:06:45

宁波人事考试网最新发布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应试须知,详情如下:

冲刺资料>>考前几页纸+终极60题+案例100问】【临考密训卷在线刷】【历年真题

三页纸+终极60题.png

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应试须知

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将于2021年10月16-17日举行,所有应试人员各科考试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均不一样,应试人员须按照准考证上相应科目的准考证号、考场号、座位号和考试时间参加考试。科目准考证号是按照考试科目进行编排的,不同的考试科目有不同的准考证号,应试人员参加考试,必须填写对应的准考证号,切勿填错!!!

现将考试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考试前的准备

1.考试时务必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不要削得太尖,以免划破答题卡)、软橡皮(最好是绘图橡皮)、卷(削)笔刀和计算器(免套、无声、无文本编辑储存功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应试人员可自备普通计时手表,手机不得作为计时器。钢笔(或签字笔)用于在试卷、答题卡上填写汉字或数字;铅笔用于填涂信息点;橡皮用于擦去修改的铅笔印迹。考试时手机、具有传输信号、存储甚至拍照功能的智能手表、智能腕带等通讯工具、快译通、商务通等相关参考资料一律不准带至考位,需按要求统一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否则将按违纪行为进行处理。

2.事先熟悉考点,以下为考点名称和地址:

学校

学校地址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

鄞州区钱湖南路1号

3.考前三十分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社会保障卡、驾驶证、军官证或当地公安机关出具的身份证明原件(证明上须有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安机关的印章)。

4.考试成绩经国家考试主管部门确认后, 在报名网上予以公布,届时考生可查询和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二、注意事项

1.考试开始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开始120分钟后才能交卷退场,退场后不得再次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未经监考人员许可不得离开考位。

2.《安全生产专业实务》科目答题所用草稿纸统一发放、考后回收,其他3个科目考试题本可做草稿纸。

3.答题过程中,不要卷折、弄脏、弄破试卷和答题卡,也不得在答题卡上打草稿、做标记,否则,会影响考试成绩。

4.本次考试将使用金属探测仪进行检测,应试人员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考场内不得吸烟,不得相互交流,独立完成考试。应试人员如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第31号令)处理。

5.请考生提前做好防疫准备,严格按照《人事考试考生防疫须知》落实相关要求,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6.本次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甄别,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按《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社部第31号令)给予成绩无效处理。

请应试人员掌握好到达考点时间,并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考点学校不承担自驾车辆的停放和保管职责。

官方通知原文:http://link.233.com/26913/art/2021/10/14/art_1229114299_3792183.html

点击查看>>实时更新

各省2021年中级安全工程师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11.jpg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时间具体安排,考试形式为纸笔考试,全国统一考试。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10月16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法律法规

14:00-16:30

安全生产管理

10月17日

9:00-11:30

安全生产技术基础

14:00-16:30

安全生产专业实务(7个专业)

233网校考后更新2021年注安真题答案

欢迎考生们在繁忙的考后来233网校对答案在线估分。如果你还记得部分试题的话,也可以联系学霸君微信【ks233wx16】将试题分享出来,233网校会及时安排老师进行直播讲解!

考后发布>>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快速估分

300-180.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6】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01.png02.png

热点推荐:

各省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起)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场规则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考前事项超全总结,必看!

2021年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答题卡填涂技巧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采用“变换卷”技术,来了解下!

2021年注册安全工程师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中级安全工程师至尊班来袭,双师资老师授课,领学服务,备考难题专线解决,内部压轴版考点总结和预测,送全年VIP题库会员+官方正版教材+通关宝典+实务一本通等!体验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