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 考试指导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宁夏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3月31日-5月10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3-28 00:00:00

宁夏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时间为:3月31日-5月10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为:5月26日-6月2日;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为6月5日-6日,报名入口及流程如下:

一、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下图进入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点击下图进入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二、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为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在规定的报名时间登陆网站后按照以下流程报名:

点击一键体验银行从业报名模拟系统,手把手教你报名>>

报名模拟.png

(1)、进入报名入口(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https://link.233.com/14267/)

(2)填写报名信息

首次报名的考生,需要先进行注册(报名期间才开放注册入口),进入报名入口后点击右上方的“注册”按钮进行注册:

点击注册按钮后需按顺序填写以下信息:


填写信息并注册完毕后可返回登录页面,输入注册时的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登录,然后开始报名。

(3)、上传报名照片

根据2021年的考试公告,报名需要上传照片,照片格式为:

本人最近一年1寸免冠白底证件照,请提前准备照片(标准证件数字照片,文件格式为JPG或JPEG格式,白色背景,尺寸25mm*35mm,像素>=295*413)。该照片将用于准考证及职业资格证书。

没有该格式的证件照?不知道怎么处理照片?

微信扫码,一键制作银行从业考试报名证件照

(4)选择报考批次(以下图示均以2020年考试页面为例)


(5)选择本省报考还是跨省报考

注:请考生谨慎选择跨省报考,跨省报考还需填写申请理由,若审核不通过无法继续报名。

(6)选择报考区域

(7)选择考试科目

注: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分为必考科目与选考科目,必考科为法律法规,选考科包括个人理财、公司信贷、风险管理、银行管理、个人贷款。考生需在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一科必考+一科选考才可申请证书,每次考试报考科目不限制,但需注意报考科目开考时间是否冲突,如果冲突可能无法正常参加考试。

(8)支付报名费用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61元/科,可选择账户余额或在线支付,选择在线支付,使用招行一卡通或易宝支付的方式即可。

(9)报名完成


缴费完毕后可返回报考系统的个人主页,在主页的已报考科目中查询科目状态为“已支付”,就说明报名成功,安心等待打印准考证并参加考试即可。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添加银行学霸君或学习群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初中级银行交流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银行从业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