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ӢļӢļ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英语四级考试>听力>听力指导

2018年12月英语四级新闻听力高频词汇:雪灾类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5日

英语四级新闻听力高频词汇:雪灾类

1. blizzard [?bl?z?d] n. 暴风雪(severesnowstorm)

2. icy [?a?s?] adj. 结满冰的;寒冷的

3. paralyze [?p?r?la?z] v. 使瘫痪或麻痹

4. route [ru:t] n. 路线

5. suspend [s??spend] v. 使(某事物)暂停

6. navigate [?n?v?ge?t] v. 驾驶;导航

7. charter [t?ɑ:t?(r)] v. (为某目的)包租(飞机等)

8. collide [k??la?d] v. 相撞

9. skid [sk?d] v. 滑向一侧,打滑(如车在结冰路上或急转弯时)

10. tow truck [t?u] 拖车

11. snowfall [?sn??f?:l] n. 下雪,降雪

12. stranded ['str?nd?d] adj. 陷于困境的(如无钱、无友或无交通工具)

13. hit v. 对(某人、某事物或某地)产生不良的或意外的影响

2018年英语四级考试讲师助力高效提分,锁定核心巧拿高分!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2018年12月英语四级听力常考话题汇总

2018年6月英语四级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入口

责编:cll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