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ӢӢ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 英语六级考试 >> 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 黑龙江 >> 文章内容

2016年12月东北石油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2016年9月2日来源: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评论
导读: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公布《关于2016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2016年12月东北石油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从9月1日开始组织考生报名到9月20日截止!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公布《关于2016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2016年12月东北石油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从9月1日开始组织考生报名到9月20日截止!

  各院部、各位同学:

  根据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的文件精神,现将2016年12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语种: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2、报名条件及对象:

  (1)、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含第二学士学位、专升本专业的学生)。

  (2)、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CET4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凭成绩报告单报考英语六级。

  (3)、符合报名条件但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没有报名选项的学生请直接与考务科联系报名事宜。

  3、报名时间安排:

序号 时 间 阶段任务 负责单位
1 9月1日——9月20日24:00 组织考生报名。 各学院
2 9月21日08:00——9月21日11:30 报名数据处理。 教务处
3 9月21日14:30——9月22日16:30 组织考生交费。 各学院
4 9月23日11:00前 各学院到财务处办理交费事宜,向考务科提供报名学生终缴费名单。 各学院
5 9月24日、25日 核对缴费名单、上报数据。 教务处

  注:正常节假日、休息日不办公。请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再次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确认是否报名成功。

  4、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以及现场交费确认的方式,请各位同学及时登录新版东北石油大学教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报名,具体网址是://172.16.199.66/。

  5、交费方式:

  根据省招生考试委员会的文件规定,英语四级考试收费标准为:35元/生;英语六级考试收费标准为:37元/生。交费地点:各院教学秘书处。

  6、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

  英语六级:2016年12月17日(星期六)下午

  7、注意事项:

  (1)、根据省招办文件精神: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一定要认真校对自己的报名信息(语种级别、学号、姓名、身份证号、照片等等),一旦报名结束,任何人不得更改信息,出现差错由考生本人负责;

  (2)、考生在报名时若系统里没有照片,将不能报名。教务管理系统中没有照片或照片不是本人的学生必须在报名结束截止日期前到考务科(机关楼229)上交电子照片(蓝色背景、免冠、1寸,小于10k,用学号命名,文件类型为JPEG格式),然后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报名。

  (3)、考生必须在规定的交费日期内交费,否则不予报名。交费的同时请再次认真校对报名信息,并由本人签字确认(报名以及交费确认过程须有本人直接参与,出现差错由考生负责)。对于已网上报名但不交费、申请更正个人报名信息的学生,经学生本人签字确认、各院核对无误并汇总,教学秘书签字、加盖学院公章后报至考务科。

  (4)、四级成绩未达到六级报名条件的学生不得报六级,一经发现取消当次报考资格。

  (5)、自2006年6月考试开始,不再接收社会考生。

  (6)、按考试文件要求考生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准备。准考证发放以及具体考试事宜将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留意教务处主页通知公告以及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公告留言。

  东北石油大学教务处

  2016年9月1日

  关注2016年12月英语六级报名时间考试指南专题报考常见问题

  课程推荐>>2016年英语六级考试顺利过级神技能,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英语六级精品VIP班级,备战考试改革必看攻略,带你一路过分!立即报名试听>>

责编:wxx  评论  纠错

课程免费试听
γרҵ ʦ ԭ/Żݼ
Ӣȡ֤ࣨ+д+Ķ+ʷ룩 ѩ 199 /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