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ӢӢ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 英语六级考试 >> 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 黑龙江 >> 文章内容

2016年12月东北林业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2016年9月5日来源:东北林业大学教务处评论
导读: 2016年12月东北林业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为2016年9月2日08:00—9月17日24:00。

  东北林业大学公布《关于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工作的通知》,2016年12月东北林业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为2016年9月2日08:00—9月17日24:00。 >>牛人分享英语六级通关经验

  点击查看:2016年12月黑龙江各大院校英语六级报名时间汇总

  各学院、研究生院:

  根据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校报名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各单位做好报名工作。

  一、考试类别

  2016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只有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考试,没有俄、日、德、法(四级)考试和日语六级(CJT6)、俄语六级(CRT6)及德语六级(CGT6)等小语种考试。

  二、考试时间和地点

  2016年12月17日上午进行英语四级考试,下午进行英语六级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所有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

  2. 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才能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

  3. 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不得兼报。

  4. 我校不接收校外人员报名。

  四、报名程序及要求

  1. 报名时间:2016年9月2日08:00—9月17日24:00。

  2. 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本科生继续采用网上报名方式,登陆//jwc.nefu.edu.cn/报名(如果网上的身份证号有错误者,请报考考生在报名期间携带《高考报名登记表》到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及时进行修改,研究生报名有关事宜请咨询研究生院。

  3. 照片采集

  存在报名页面或者学籍页面均不显示照片,照片与本人不符等情况者,必须采集照片。照片采集时间:9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采集地点:综合办公楼508室。无照片或者照片与本人不符的,报名数据无效(注:研究生由研究生院采集照片)。

  4.数据提交与缴费

  各学院教学秘书、研究生院负责同志应于2016年9月18日14:00打印本学院的报名校对单,组织学生本人校对报名信息,签字确认(身份证号码错误者,考试中心不予修改)。对于未签字确认的报名数据,学校视为不报名的数据。报名数据一经上报,不能更改。已在网上报名但未交费的必须把信息用红色的笔划掉,以示报名无效,同时不再签名。9月22日14:00前教学单位将需要修改的报名校对单统一交考试中心进行数据处理,不需要修改的也一并交上。

  学校计划财务处根据报名数据以教学单位收取报名费,报考CET4的考生报名费为35元;报考CET6的考生报名费为37元。望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按时完成报名工作。

  五、特别提示

  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考试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请同学们在考试前务必准备好有效的二代身份证件,身份证消磁等无效情况和无身份证者不允许参加考试。

  教务处

  2016年9月1日

责编:wxx  评论  纠错

课程免费试听
γרҵ ʦ ԭ/Żݼ
Ӣȡ֤ࣨ+д+Ķ+ʷ룩 ѩ 199 /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