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ӢӢ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 英语六级考试 >> 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 黑龙江 >> 文章内容

2017年6月黑龙江工程学院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公布

2017年3月6日来源:黑龙江工程学院教务处评论
导读:

  以下2017年6月黑龙江工程学院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全部内容,要想英语四六级考试一次过,就来233网校!暖心大白丁老师陪你一起通过六级考试! 点击试听 报名报考app下载

  黑龙江工程学院教务处公布《关于二〇一七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2017年6月黑龙江工程学院英语六级报名时间为3月07日07:00至3月19日24:00时截止。

  点击查看:2017年6月黑龙江各院校英语六级报名公告

  根据黑招考院《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使我校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类别

  大学英语四级、俄语四级、日语四级;大学英语六级、俄语六级。

  二、考试时间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定于6月17日举行。6月17日上午进行四级考试,6月17日下午进行六级考试。

  三、报名资格

  英语四级:我校2012(建筑、城规)、2013、2014、2015、2016级全日制本科学生可以报名参加英语四级考试【其中2016级新生报考资格为上学期期末外语卷面成绩70分以上(含70分)者可以报名】。

  英语六级: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方可报考。

  小语种四六级:小语种考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

  四、六级不能兼报。报名学生在考试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已丢失的身份证考试前补办)。

  四、报名费

  1.英语四级每生报名费35元。

  2.英语六级、小语种每生报名费37元。

  五、报名方式

  我校学生均采用网上报名。

  六、网上报名程序

  1. 学生登录教务处网站、登录教务系统、点击活动报名-cet网上报名,按提示进行网上报名,并确任报名类别点击确定键完成网报。网上报名时间从3月07日07:00至3月19日24:00时截止。

  2.学校将在3月20日(星期一)统一在银行卡中扣款,请各位同学提前将报名费存入卡中,为了保证扣费正常请保证卡内余额扣除报费名后大于10元(即报名四级余额大于45元,报名小语种及六级余额大于47元)。

  3. 学校将在3月23日下发四六级《报名考生校对名册》,请各位同学认真核对并于3月24日返回到教务处716室。

  4. 凡由于个人原因导致扣费失败不能参加考试者由本人负责。

  5.上学期交换到其他学校并获得四级证书及专升本获得四级证书的同学,拟报名参加六级考试,须在报名期内携带四级证书原件到716室报名。

  七、其它有关要求

  1.各班级要实事求是,按要求报名,严禁跨班、跨校报名,更不允许校外人员报名,否则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2. 对拟报名参加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且报名系统中没有照片的学生,以及《报名考生校对名册》中缺少照片或照片、信息有误的学生,请于3 月24日到教务处716室凭借一卡通上交电子版照片(1寸蓝色背景,并用学号命名)。请各位同学仔细核对校对单中的信息,如因个人原因导致照片遗漏或信息错误而影响考试,责任自负。

  3.没有网上报名、银行卡扣费不成功、以及2016年12月四、六级无故缺考的学生均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八、报名联系方式

  地 点:教学综合楼716室

  点击查看:

  2017年英语六级报须知

  2017年英语六级新手指南

扫描即可拥有233APP四级备考神器!!

 xiazai.jpg

报名报考,海量题库,讲师课堂一手掌握

责编:wxx  评论  纠错

课程免费试听
γרҵ ʦ ԭ/Żݼ
Ӣȡ֤ࣨ+д+Ķ+ʷ룩 ѩ 199 /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