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ӢӢ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 英语六级考试 >> 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 黑龙江 >> 文章内容

2017年6月哈尔滨工业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公布

2017年3月8日来源:233网校评论
导读:

  以下2017年6月哈尔滨工业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全部内容,要想英语四六级考试一次过,就来233网校!暖心大白丁老师陪你一起通过六级考试! 点击试听 报名报考app下载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务处公布《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本科生)报名通知》,2017年6月哈尔滨工业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3月8日15:00时前。

  点击查看:2017年6月黑龙江各院校英语六级报名公告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7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2017〕38号)精神,现将笔试和口语考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CET)报名事项

  (一)CET报名资格

  我校本科生均可报考英语四级,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报考英语六级。

  (二)考试时间

  2017年6月17日(周六),四级(9:00-11:20),六级(15:00-17:25)。

  (三)报名方式、费用

  3月8日15:00时前,各学院将参加笔试的考生名单报给教务处,教务处将信息导入报名系统后下发《考生信息校对单》。

  3月13日17:00时前,各学院将学生签字后的校对单与报名费(36元/人次)交至教务处。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报名事项

  (一)CET-SET报名资格

  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报名参加笔试的考生可自主选择是否报考同一级别的口试。

  (二)考试时间

  2017年5月20日考英语四级口语考试、2017年5月21日考英语六级口语考试,具体场次和时间安排以各考点排定的具体安排为准。

  (三)报名方式、流程、费用

  CET-SET采取全国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缴费方式:

  报名时间:4月25日9:00时——5月2日17:00时。

  报名方式:考生自行进入口试报名网站(www.cet.edu.cn)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50元/人次)等手续,报名资格审核由报名系统自动完成(也可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和缴费)。报名成功的考生于5月11日9:00开始自行进入系统完成准考证打印工作,考生考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卢锦章老师联系:86161730

  教务处

  2017年3月7日

  点击查看:

  2017年英语六级报须知

  2017年英语六级新手指南

扫描即可拥有233APP四级备考神器!!

 xiazai.jpg

报名报考,海量题库,讲师课堂一手掌握

责编:wxx  评论  纠错

课程免费试听
γרҵ ʦ ԭ/Żݼ
Ӣȡ֤ࣨ+д+Ķ+ʷ룩 ѩ 199 /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