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ӢӢ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 英语六级考试 >> 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 黑龙江 >> 文章内容

2017年12月哈尔滨学商业大学语六级报名时间

2017年9月1日来源:233网校评论
导读:

  以下2017年12月哈尔滨学商业大学语六级报名时间全部内容,2017年12月哈尔滨商业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2017年8月31日—9月15日,来233网校英语六级培训,听高频考点讲解,六级快速通关。六级快速通关秘诀 黑龙江各校报名公告

  哈尔滨商业大学教务处公布《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2017年12月哈尔滨商业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8月31日—9月15日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7年12月16日进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内容:英语四级、英语六级

  报名范围: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大学英语二》期末总评成绩为65分以上(含65分)的2016级本科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2014和2015级全体本科生可报考英语四级。

  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同学可报考英语六级。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8月31日—9月15日期间,学生本人登录教务处网站通过网上报名(具体流程见附件报名演示pps)。网上报名成功后,请保证个人一卡通中有足够余额。缴费方式采用一卡通集中扣费。

  研究生学院的学生采用独立报名形式,由学院统一组织报名。报名数据于9月16日前由研究生学院汇总上报

  本次报名工作时间紧,要求各报名班级严格按规定时间报名,未按规定报名的学生,学校将视其放弃本次报名资格,后果由学生自负,网上报名后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交费。

  报名费:按照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规定,英语四级报名费为35元,英语六级报名费为37元。

  报名网址://jwxsd.hrbcu.edu.cn/

  教务处考务中心

  2017年8月31日

  附件: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流程

  点击查看:英语六级口语考试流程视频|英语六级口语样卷

扫描即可拥有233APP四级备考神器!!

 xiazai.jpg

报名报考,海量题库,讲师课堂一手掌握

责编:wxx  评论  纠错

课程免费试听
γרҵ ʦ ԭ/Żݼ
Ӣȡ֤ࣨ+д+Ķ+ʷ룩 ѩ 199 /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