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ӢӢ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 英语六级考试 >> 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 黑龙江 >> 文章内容

2017年12月哈尔滨师范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

2017年9月4日来源:233网校评论
导读:

  以下2017年12月哈尔滨师范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全部内容,2017年12月哈尔滨师范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2017年9月4日—9月15日,来233网校英语六级培训,听高频考点讲解,六级快速通关。六级快速通关秘诀 黑龙江各校报名公告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公布《关于201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2017年12月哈尔滨师范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时间:2017年9月4日—9月15日。

  关于我校参加201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省考试院的文件通知精神,现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工作已开始。本次报名分笔试报名、口试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报名

  (一)笔试报名条件

  1. 我校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英语六级考试。

  2017级新入学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完成学籍注册后可自愿报名参加本次考试。

  2. 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四、六级不得兼报,否则取消资格。

  (二)笔试报名要求

  1.本科生和研究生均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教务管理系统网址为//jwc.hrbnu.edu.cn),网上报名时间为2017年9月4日—9月15日。(研究生首次登录需注册为教务系统用户,本科阶段注册过的还使用原账号和密码登录,忘记密码可到所在学院教科办修改。)

  2. 专升本学生专科阶段英语四级考试通过425分,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请选择“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专升本四级成绩待复查)”,四级成绩单复印件交到学院,由学院统一交考务中心。

  3. 研究生需上传电子版照片和联系方式。照片要求是证件照,照片以身份证号命名、格式JPG、尺寸大小144*192。

  4. 本次报名不在学院增设补报环节,网上报名一次性完成,否则财务处无法收费。

  (三) 笔试报名费

  1. 本次考试报名费:英语四级35元,英语六级37元

  2. 交费方式:本次本科生和研究生均采用由财务处收费科直接从学生本人与学号关联的中国银行卡中扣费。请报名的学生在自己与学号关联的中行卡中存入相应的报名费;如果与学号关联的中行卡丢失或没有开通,请到中国银行及时办理(任何一个网点即可)。

  3. 学生报名以交费为准,中行卡中没有费用按自动放弃处理。望同学之间相互转告。

  (四)笔试考试时间

  考试时间为2017年12月16日,上午进行四级考试,下午进行六级考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特别注意:所有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

  (五)本科生和研究生均可在教务平台打印准考证。

  二、口试报名(只有英语四级、六级口试)

  (一)口试报名资格:口试(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

  即完成本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英语四级口语(CET-SET4),完成本次英语六级(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英语六级口语(CET-SET6)。

  (二)口试报名时间及方式:

  1.口试(CET-SET)报名时间为2017年 10 月25 日9 时至11 月2 日17 时

  2. 口试报名方式: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考生自行登录www.cet.edu.cn 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CET 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生也可以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3.口试报名费:口试(CET-SET)报名费为 50 元, 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实行网上缴费。

  (三)口试考试时间:口试考试时间( CET-SET)定于2017年11 月18 日至19 日进行。

  18日进行英语四级口语考试,19日进行英语六级口语考试。

  (四)口语考试成绩

  1.口试成绩为等级制,A+,A,B+,B,C+,C,D;

  2.当次英语(CET)的口试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发布。成绩报告单上增加口试成绩,并统一下发至笔试考点,当次CET的口试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在成绩报告单上显示,考生取得笔试和口试其中一项有效成绩,均发放成绩报告单。

  考务中心联系方式:88060707

  哈尔滨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年9月2日

  课程推荐>>2017年英语六级考试顺利过级神技能,233网校教研团队精心打造英语六级精品VIP班级,备战考试改革必看攻略,带你一路过分!现在报名仅需199元,立即报名试听>>

  点击查看:

  2017年英语六级报须知

  2017年英语六级新手指南

扫描即可拥有233APP四级备考神器!!

 xiazai.jpg

报名报考,海量题库,讲师课堂一手掌握

责编:wxx  评论  纠错

课程免费试听
γרҵ ʦ ԭ/Żݼ
Ӣȡ֤ࣨ+д+Ķ+ʷ룩 ѩ 199 / 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