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消防工程师

黑龙江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2021

来源:233网校 2021年1月4日

1、成绩查询时间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已于11月结束,考试成绩一般在考后三个月左右查询。也就是说,每年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在次年的2月份左右,历年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时间:

年份 查分时间 考试时间
2019年2020年2月28日11月9-10日
2018年2019年2月28日11月10-11日
2017年2018年2月28日11月11-12日
2016年2017年2月28日11月12-13日
2015年2016年3月16日12月19-20日

根据往年考试安排,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查分将在次年2月底进行,建议考生进行免费短信预约查分提醒,届时查分入口开通将短信提醒查分,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时间!

2020年消防查分预约,及时知晓查分入口开通时间!

2、成绩查询网址

一级消防成绩查询方式有两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或233网校平台进行查分。

第一种: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温馨提示:一级消防成绩查询人数过多导致网站拥堵,出现页面打不开、不存在、空白等现象,建议大家错过高峰期!)

第二种: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可以帮助你查询成绩更便捷。【进入快捷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入口

2020年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png

3、成绩合格标准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一般是占总分的60%,具体如下:

消防安全技术实务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技术综合能力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合格分数:72分(满分120分)

4、考后审核事宜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部分地区实行考后审核,没有通过审核的考生,其考试成绩作废,所以大家一定要引起重视。一级消防考后审核和考前审核的材料都差不多,只是审核的时间不同,考前审核是报名的时候就开始审核报名材料,但是考后审核一般是在成绩公布一个月左右。

2020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后审核地区汇总

温馨提示:并不是所有的地区都会发布考后审核通知,部分地区会以短信通知方式提醒考生进行审核,学霸君建议考生不要更换手机号码,以免无法获取资格审核信息。

2021,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一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一级消防备考交流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1一级消防备考微信群

一级消防APP

扫码下载一级消防干货笔记

如果你对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不是很了解,学霸君建议先看看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报考指南,从报名到执业,为你介绍一级消防考试。(点击进入一级消防新手指南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一级消防学习资料/免费课程/优惠券 一键领取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2020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一级消防工程师钻石无忧班来袭,适合人群:零基础,理论+实战经验双重匮乏考生,送考点资料、题库VIP会员,等你来体验>>。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