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28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11-13 09:36:00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务通知陆续更新,各地区报名时间不一样,西藏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于8月28日已开始,其他地区陆续开始,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集中在9月上旬;报名网址一般为中国人事考试网,具体以各省官方报名公告为准。

>>2019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

【手机短信预约2019报名提醒,消防报名立即知晓!】

报名须知

2019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但在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中有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且在记录期内的考生不适用告知承诺制。有关告知承诺制具体内容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查询。

报名按属地划分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选择与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一致的报名点报名。报考人员应及早注册或完善注册信息,报考前需认真阅读报考条件说明。

相关:新手报考流程全解(附流程图)|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听解读>>

有效备战2019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融会贯通3科知识点,加入我们零基础全科考试计划,高端班专享送教材+三合一班+规范班+考前内部资料,点击了解>>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