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湖北2018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19-06-27 09:28:00

据6月26日湖北人事考试网消息:

2018年湖北省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合格证书领取地点为武昌区东湖西路特1号,湖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社保大楼附二楼,湖北省人事考试院办证窗口。领取时间为7月1日起,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

乘车路线:

1、乘坐轨道交通2号、4号线到洪山广场下车(E口出),步行约920米;

2、乘坐577、583、540、702、805、817等路公交车到中北路姚家岭路站下车,步行约600米。

领取证书材料:

1、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原件;

2、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原件;报考“免一科”的考生须另提供高级职称证书原件或资格证书原件。

温馨提示:如需代领证书,除携带考生本人上述资料外,代领人须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