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预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日

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会同公安机关消防机构,按照全国统一的考试大纲和相关规定组织实施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并研究确定本地区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的合格标准。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各省自定,2018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暂未确定,根据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相关文件及2015年的考试时间进行预测,2018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可能为2018年下半年11月考试,报名时间在9月左右。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题型:《消防技术综合能力》科目的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单项选择题"要求从备选项中选择一个最符合题意的选项作为答案。"多项选择题" 的每题备选项中,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合题意的选项,错选不得分;漏选,所选的每个选题得0.5分。"简答题"依据问题中的设问进行简要回答。在全部选择题 中,有50个单项选择题,每题1分;15个多项选择题,每题2分,5个简答题,每题4分。《消防安全案例分析》科目考试题型为主观题,主观题为综合案例分析题。二个科目试卷总分均为100分。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