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证书领取

2016年天津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7月1日
导读: 2016年天津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预计在考后两个月左右,具体天津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情况将在此页面更新,请考生持续关注!

  2016年天津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预计在考后两个月左右,具体证书领取时间请以各省市官方证书领取通知为准。关于天津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最新报考,请关注“天津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栏目。

  天津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报考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考试合格者,由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印制并颁发,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公安局消防局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天津地区范围有效。

  手机获得更优体验请访问二级消防工程师手机网(http://m.233.com/cfe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考试报考app,手机用户戳右边点击下载,只需手机打开app,2016年各省二级消防工程师相关报考手到擒来!

  233二级消防工程师

天津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入口 全国二级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

  2016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课程全面升级,全新启用1+1双师资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现在报名立减优惠,立即报名》

  考试交流区:

  233-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二级消防群4:314299078)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