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工程师挂靠的价格有哪些不同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31日

注册消防工程师分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在这给大家详细介绍一级消防工程师挂靠与二级消防工程师挂靠的区别。

注册消防工程师挂靠前景

随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联合下发了三份关于注册消防工程师的政策通知,标志着我国社会消防专业技术职业资格的注册消防工程师制度正式建立。该政策法规的实施,将进一步健全消防体系,有力促进消防行业的职业化、规范化,也将引导更多社会技术人员加入注册消防工程师的队伍中。未来几年,消防工程师将成为行业新贵,迎来人才需求旺季。

2014 年是消防工程师的第一个正式考试年度。行业人才短缺,加上职业证书的专业性强,职业对口程度高,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政策一经推出,让不少从业人员敏锐洞察了证书的良好发展前景:随着消防领域新政策的出台,执业证书将成为刚性需求。行业持证专才的缺口巨大,越早取证,越早受益。

一级消防工程师与二级消防工程师挂靠价格

据统计,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挂靠价格21-24万/3年左右;二级消防工程师挂靠价格12-15万/3年左右。

消防工程师挂靠风险提示

挂证不挂章

所谓挂证不挂章,就是只把注册消防工程师证挂出去,注册章在自己手里,这样比较安全。注册证挂到企业里,企业只可以用来申请资质或者资质升级,并不能去接工程项目,接工程项目要用到注册章。

挂章什么意思?挂章就等于公司帮你接了工程项目,你的注册证和注册章要放到你挂靠的企业里,他们可以用你的注册证及注册章去投标,去接工程等,所以是有一定风险的,工程做的好还好,工程做的不好,出了事,消防工程师要负责任,当然高风险高回报,挂项目比只挂证费用至少高很多。

根据规定,消防工程师就业于下述机构,人数按企业资质如下(按一级/一二级总数):

消防设施维保机构:1;3/6;6/10

消防安全评估机构:4/8;8/12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