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经济法基础 > 经济法基础学霸笔记

备考指导!黄章令老师2023年经济法基础备考指导视频免费试听!

作者:233网校-好好学习 2022-09-26 10:35:29
导读:2022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已经结束,2023年初级会计备考全新启航!2023年初级会计经济法基础如何学?好的方法总让人事半功倍,跟着黄章令老师学习初级会计经济法,带你轻松拿证上岸!

2023年初级会计师黄章令老师备考指导视频内容分为三部分,分别是考试介绍、学习方法、最后聊聊老黄。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师考试介绍
01初级会计考试重要时间节点
2023初级会计考试重要时间节点
报名时间
一般11月-12月
新教材出版时间
一般11月-12月
准考证打印时间
各地准考打印时间不同,考前一周将开放打印
考试时间
参考往年一般在5月开启考试
成绩查询时间考后20天
考试科目《初级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
通关要求:必须在连续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两个科目(60分/科)方能取证

02经济法基础考试题型题量及得分规则

03经济法基础考什么?

黄章令老师在经济法基础的课程导学视频里面详细讲解了每章重点及考核分值,点击查看>>

各章重要程度次序

第四、五章>第三、六、八章>第一、二、七章

备考方针

不要盲目求全,而要深挖重点和细节,目标是60

2023经济法基础如何备考?
01学习对象

第一、二、三、八章重点是法;第四、五、六、七章重点是税;理解+记忆相结合学习,点击试听>>

02听课至少三轮(精讲班+直播课+习题班)

1、第一轮听课:正常语速,按教材顺序听,侧重理解,做笔记+做题:教材例题

[老黄点睛]不要超额完成任务,也不要着急大量做题

2、第二轮听课:加快语速,按照重要程度听,不准跳听,一边听一边想为什么,结合笔记脑子蹦出答案+做题:习题班、历年真题

[老黄点睛]第二轮听课侧重回忆第一轮内容 ,看看哪些点你可以说出原理.

3、第三轮听课:在做题的基础上,发现自身的缺漏,有针对性的加强,但第四章、第五章强烈建议无论如何要听5遍! 

03做题

1、教材例题、近五年真题,至少做三遍!

2、一选项一世界

(1)逐一分析每个选项,把为什么对、为什么错,写在旁边

(2)做完一题,要会这个考点拓展开去,有意识地对比与此相似、相近的考点

04记忆

1、多次重复,胜过一次长久

2、多种形式:对着标题复述、通过做题回忆、每日一题

3、结合自身,培养代入感

最后,聊聊老黄

点击试听黄老师课程>>

233网校黄章令老师

01专业资历

法学博士,律师,律所合伙管理人,曾为福建某大学法学院讲师,教授课程横跨法商领域,长期从事司法类(全国统一司法考试),财会类考试(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初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中坚力量。

02教学特色

黄老师的讲义重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他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他的课程不是停留在“是什么”,而是深挖“为什么”,更不忘教你“如何记”;幽默巧妙的应试口诀把得分变得实实在在,轻松愉快。”不求一帆风顺,但求风雨无阻“,加入MRH战队,永远不会晚。

加入233网校,拿下初级会计师证书
备考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更多省事、省时秘诀就在取证班,查看了解>>

阶段

课程


主讲:黄章令、孙林、庄欣、葛广宇老师

初级会计师教材精讲班

点击试听>>

预习阶段

学习方法指导班(如何提前备考)

零基础入门班(分析入门知识)

基础阶段

新教材解析班 (紧扣考试方向,盘点考点)

教材精讲班 (深度讲解,横扫知识点)

习题班 (习题讲解,掌握题感)

强化阶段

真题解析班 (解读真题考点)

回炉考点班 (导师在线讲解,强化巩固)

冲刺阶段

冲刺班 (高频考点串讲,举一反三)

模考金题班 (考前秘卷,真题演练)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yp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