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经济法基础 > 经济法基础真题

考生必看!2020年初级会计经济法考情分析【8月30日】

作者:233网校-橘多多 2020-08-30 16:08:00

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第二天如约开考,此批初级经济法的考题,相对昨天的来说内容较偏,知识点较细,比起今天一同考的初级会计实务难了不少,但考生们还是要相信自己!

虽然考试批次多且考题基本不重复,但是试卷的考点不可避免的会发生重叠;今天就有两道题是昨天考过的。下面对8月30日上午初级经济法的考情进行具体分析,能够为后面批次的考生提供更精准的备考方向。

考后公布2020初级答案>>

(以考生反馈的题目整理,后续提供新题会陆续更新考情分析......)

E09S5{%[Q7O)(IMEG)`~L$2.png

image.png

热点关注:

2020初级会计实务真题及答案 | 2020经济法基础真题及答案

【调查】你觉得2020年初级会计考试难吗?都来说说~

重要推荐:

2020初级会计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20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查分入口

2021年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初级会计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赶紧来看>>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liaosiran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