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经济法基础 > 经济法基础真题

2023年《经济法基础》真题卷打卡计划【第27天】

来源:233网校 2023-07-14 16:32:54

还在为真题资源烦恼?还在为刷题体验抓狂?2024年初级会计考试备考已经悄然开启。233网校学霸君为大家开启2023年《经济法基础》真题卷打卡计划,欢迎大家加入一起刷题!备考越充分,考试越有信心。

1课程:初会取证班!9大课程+双师资教学+3大教辅+题库会员。立即试听>>    
2刷题:233网校APP提供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等。点击下载APP>>

👇👇点击图片,打卡2023年初级会计真题卷👇👇

2023年《经济法基础》真题卷打卡计划【第27天】

【判断题】用人单位应当在解除劳动合同时出具解除劳动合同的证明,并在15日内为劳动者办理档案和社会保险关系转移手续。( )

A、正确

B、错误

正确答案: A

 【判断题】从事个体出租车运营的出租车驾驶员取得的收入,应按“经营所得"项目缴纳个人所得税。()

A、正确

B、错误

正确答案: A

【判断题】企业在汇总计算缴纳企业所得税时,其境外营业机构的亏损不得抵减境内营业机构的盈利()

A、正确

B、错误

正确答案: A

一遍遍地刷题,能够帮助考生熟能生巧,提高做题速度和正确率。但题海战术,绝不仅仅是多刷题就行了:

1)刷的题自然越多越好,但贵精不贵多——最好以历年真题为主,提前适应考题难度;

2)想要事半功倍,很重要的一点是要区分不同的模块和题型,针对性、模块化练习;

3)重视错题的归纳整理,善于总结错题原因、经验教训,提升自己的弱项;

4)分享转发这篇文章,如果能有好友一起刷题PK,一起分享有趣的试题就更棒了……

233网校24年初级会计备考群已经开放,扫码加入我们,学霸君带领大家刷题打卡,初级会计考试通知,资讯更早一步知道!

备考群
1适合人群:


⚠初级会计小白   ⚠考试易紧张   ⚠缺乏动力  ⚠做题没思路、备考无重点

2入群福利:


⚠内部备考指导 ⚠考试资讯速递 ⚠ 超全正版备考资料 ⚠浓厚学习氛围

24年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跟随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