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眼看2019初级会计职称快考试了,就是不想学怎么办?

作者:233网校 2019-02-26 08:47:00

距离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时间仅剩两位数,初级会计职称复习得如何?学习计划开始执行了吗?教材开始看了吗?习题开始做了吗?别说啦!说多了都是泪!

教材崭新如初,习题册根本没开封,学习一点儿都没动力。不想学习,只想学习主动找我,救救孩子吧!

这位童鞋,你醒醒吧!周围的小伙伴儿都在准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教材看了一章又一章, 练习做了一题又一题。现阶段,我们需要把那些懒癌、拖延症通通抛开,对自己狠一把,一切还来得及。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建议:

根据往年经验和会计从业考试取消的大形势,2019年初级会计报考人数势必会再上一个门槛!报名人数增加,考试批次增加,机考的考试范围势必要增加,所以即便初级考试各个题目都不难,但考试范围的增加会变相导致考试难度增加!2019年初级考生一定要认真研读教材,注重理解,全面掌握知识点才行!

①如果你是零基础、非会计专业考生,基础薄弱,急于快速通关的考生,那就一定不要再拖延了,现在打基础还来得及,后期冲刺才不费劲。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高端班课程,最低680元起,送教材+黄金考点(纸质版)+免费重学,还有每月章节测试,24小时内助教在线答疑,零基础考生通关首选>>

②如果你是上班族、妈妈级考生,学习时间紧张,那更要尽早备考,而且要合理规划工作、学习和家庭,尽量挤时间。因为别人一天能学四五个小时,而你一周的学习时间加起来可能都赶不上人家一天。没足够的时间备考,233网校初级会计冲刺班帮你解决这个问题,13小时掌握2个科目考点核心,突破重难点,时间少考生通关必选>>

③如果你有一定的会计基础,而且学习时间比较充足,那可以每天少学一点点,主要是强化提高和做题。有一定基础,自主学习较强的考生可选择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取证班,价格低、性价比高,咨询客服了解课程优惠>>

关于备考时间和学习方法,因人而异,因为每个考生自身的学习基础、时间和精力都不同,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附:初级职称各科考试重点内容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命题以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范围。

《初级会计实务》重点章节:

第二章 资产

第三章 负债

第四章 所有者权益

第五章 收入、费用和利润

【提示】根据历年收集的真题分析,上述四章内容合计占考试分值的百分比为80%,其他章节占20%。

《经济法基础》重点章节:

第三章 支付结算法律制度

第四章 增值税、消费税法律制度

第五章 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

第八章 劳动合同与社会保险法律制度

【提示】根据历年收集的真题分析,上述四章内容合计占考试分值的百分比为70%,其他章节占30%。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全程备考计划表

通关必看: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