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对答案、估成绩!2022初会真题直播预约开放

作者:233网校-好好学习 2022-08-08 08:19:20

2022初级会计考试已结束,考完试的你,心里是不是有很多问号?我考了多少分?今年初级会计到底能不能过?考试的坑点有哪些?为了方便大家在考后能够及时的对答案,估分,了解今年考试真题难度及相关分析,233网校在考后安排初级会计真题解析直播,帮大家答疑解惑,点击预约>>

2022年初级会计真题解读
012022年考试真题及答案

初级会计考试结束在哪里可以找到2022年初级会计真题及解析呢? 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考试真题及答案,大家记得收藏哦!

考试科目

考试真题及答案

考后估分

真题下载

初级会计实务

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经济法基础

真题答案

在线估分

真题下载

加初级会计真题交流群, 和考友分享考试信息,一起吐槽考试难度,分享考题进行真题估分~

02初级会计真题讲师在线解读
直播主题直播时间直播预约入口 直播讲师
《初级会计实务》考后真题解题直播8月7日 19:30-21:30直播预约

庄欣

经济法基础考后真题解题直播  8月8日 18:00-20:00直播预约MR.H
直播亮点:

①剖析真题,估分数

讲解初会考试真题,帮助考生评估考试分数

②讲师传授解题套路,分析考试难度

试卷不同,考点雷同,讲师带你摸清真题考点,轻松拿下同类题型,

③考后指引职位晋升路

在线指导大家如何快速转战中级or注册会计师考试,做好下一步学习规划

讲师主讲:

庄欣老师

直播课程:《初级会计实务》考后真题解题直播>>点击预约

主讲人介绍: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网课签约老师 ,实战派财会辅导专家,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IMA协会会员。曾多年任职于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中国500强企业财务负责人,统筹管理财务工作。

授课特点:多年一线考培类授课经验,课程幽默风趣,善于利用案例总结归纳知识点,授课通俗易懂,思路清晰流畅,妙趣横生。


MR.H老师

直播课程:《经济法基础》考后真题解题直播>>点击预约

主讲人介绍:法学博士,律师,律所合伙管理人,曾为福建某大学法学院讲师,教授课程横跨法商领域,长期从事司法类(全国统一司法考试),财会类考试(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CPA)的辅导教学工作,是当前初中级会计职称培训课程中人气颇高,倍受考生欢迎的中坚力量。

授课特点:黄老师的讲义核心考点突出,知识点表格化利于记忆;他上课节奏紧凑,不拖泥带水,强调知识点,更关注方法论;他的课程不是停留在“是什么”,而是深挖“为什么”,更不忘教你“如何记”

直播预约步骤

直播和直播回顾都只能在233网校APP查看,所以考生可在下方扫码下载233网校APP查看直播。

◆预约流程◆打开233网校APP一选择 “初级会计师”一进入 ”直播课程”一选择相关科目"真题直播”一预约直播。

现在预约,开播前会有短信提醒你哦~如下图所示:

2023初级会计通关好课

初级会计考试历年通过率稳定在20%-30%之间,想要一年过两科不仅需要充足的时间,还需要科学的备考计划,如何备考初级会计师,尽早通关初级会计师考试呢?233网校师资团队来帮你,跟着老师学不仅可以节约时间,更重要的是能将晦涩难懂的知识点通俗化,学习更透彻。以便来应对灵活多变的考卷。233网校初级会计至尊班解决了你的后顾之忧,一站式托管跟学,跟着学就对了!

备考稳中求胜!点击了解课程>>

(一)完备的课程体系

学习阶段

课程设施

学习时长

预习阶段

学习方法指导班 (如何提前备考)、零基础入门班 (分析入门知识)

约8h/科

基础阶段

新教材解析班(解读教材变化)、教材精讲班(吃透教材)、习题班(总结做题方法思路)

约50h/科

强化阶段

回炉考点 (直播讲解考点)、真题解析 (历年真题详解)

约9h/科

冲刺阶段

冲刺班 (历年高频考点串讲)、考前串讲 (直播考点预测)、模考金题班 (讲解2套试卷/科)

约12h/科

(二)课程服务

班级服务

①题库VIP会员:章节题量扩充+2套考前点题/科

②严管督学:班主任1v1督学服务,专属学习方案+作业布置+班主任定期回访,只为你轻松过考

③互动交流:4V1多样化答疑(讲师直播答疑、助教预约答疑、题库答疑、微信群内答疑)

④专属奖学金:有效期内取证通关,立享200元奖学金

资料赠送

①赠送官方教材

②《金题演练》:题库挑选精编好题听讲师精讲,边学边练

③《决胜初会六套卷》:考前必刷,抢先实战演练,提分效果明显

④《黄金考点》:庄欣、Mr.H精编,考点汇总+习题演练

⑤至尊班专属备考资料:经济法口诀十页纸、会计分录大全、考前秘籍十页纸

⑥至尊班专享课程讲义:与课程完全匹配,支持下载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zyp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