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报考指南

2023初级会计考试科目有几门

来源:233网校 2023-05-04 00:00:00

2023初级会计考试科目有几门?与往年相同,初级会计师考试依旧是两个科目《初级会计实务》和《经济法基础》,建议考生在学习的过程中要两个科目同时备考,虽然两个科目的侧重点和投入的时间精力或许不一样,但是考生一定要注意不要偏科。

插入模块

一、2023初级会计考试科目有几门?

初级会计考试科目包括《经济法基础》和《初级会计实务》。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可取得初级资格证书。

插入模块

二、2023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时间确定为2023年5月13日至17日,共10个批次。

插入模块

三、初级会计考试备考技巧

1.创造学习氛围,每天固定时间、固定地点进行学习,养成学习习惯,考生也可以寻找一起备考的伙伴,互相监督,共同学习。

2.保持学习的专注力,备考时远离和考试无关的东西,建议考生卸载掉手机里的游戏和娱乐软件,避免占用备考时间和精力。

3.制定备考计划,考生需要根据自己的会计基础和学习能力制定一份合理的学习计划表,并且坚持执行学习计划表,完成每日学习任务。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2023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黄章令、庄欣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