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经验

初级会计考试包过能信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5-10 10:07:57

来不及啦!时间紧迫!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即将考考,233网校初级会计群里的很多考生都在担心,怕自己的学习不够到位,又想一次性通关,又怕考不过初级会计职称,于是就在各种渠道找初级会计考试包过的资源。而不少诈骗团伙也会在考前几天利用考生急于求成的心理进行各种初级会计考试骗局,初级会计考试包过能信吗?学霸君在这里统一提醒大家:凡是承诺包过的!都是骗子,务必警惕!

插入模块
初级会计考试包过能信吗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培训机构打着“包过”的口号,学霸君想说这怎么可能,等你钱交过后就不一定了!

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包过”是不可能的,若老师讲课水平一般,考生都听的云里雾绕,考生自身再不认真学习,怎么能让考生通过初级会计职称考试。

学霸君认为,有一个好老师指引你学习,帮你解决难题,教你高效的学习方法,再加上考生自己认真学习,拿下初级会计职称那将不是问题。

考生在选择培训班时一定要慎重,一定要想了解下培训机构的资质,服务质量、老师的知名度和教学水平,然后在考虑选择哪家。

2024初会好课抢先学

初级会计考前冲刺,怎么才能稳夺高分
时间紧,任务重,拒绝题海战术。只学必学的,只做必考的,缩小备考范围,突击短期逆袭。

经济法基础重点

重点章节:3-4-5-8

第3章主要掌握票据、银行结算账户、银行非现金支付业务;

第4、5章主要税法部分,包括增值税法律制度、消费税F律制度、企业所得税法律制度、个人所得税法律制度,重点考察计算题;

第8章主要掌握劳动合同的订立、解除和终止、四险的内容。

级会计实务重点

重点章节:3-4-5-7

第3、4章主要资产部分,掌握知识点间的串联,常出不定项大题,交易性金融资产,存货,固定资产和长期待摊费;

第5章主要为应付职工薪酬、应交税费,注意新增非流动负债的核算;

第7章收入、费田和利润难度较大,会有大量会计分录,零基础直接背总结好的分录汇总。

如果实在没有把握,自制力不强,可以加入233网校考前点题密训班,现在加入有优惠价!光是送的资料都超值啦!点击图片购买课程》》》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备考资料>>【教材核心考点免费阅读】【初会备考资料领取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刷题

初会课程>>【初会培训课免费试听】【0元领初会好课

2023初级会计师黄金备考季,快速抢占备考先机!随黄章令、庄欣讲师拿下核心考点,购课赠官方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