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2023年山西太原初级会计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已开通!详细步骤来啦!

来源:233网校 2023-08-16 09:10:44

2023年山西太原初级会计考试通过的考生们,全国初级会计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已经开通,大家可以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查询哦!

👇👇点击下图,进入2023初级会计领证入口👇👇

领证文章封面.png

2023年山西太原初级会计成绩合格单查询步骤

2023年山西太原初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单查询流程:

1、登录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

2、点击“考试合格信息查询”;

3、选择“初级、中级”;

2023安徽省初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开通喽~

4、选择报考级别、年度、省份,填写身份证号、姓名、验证码,点击查询。

2023安徽省初级会计师成绩合格单查询入口开通喽~

说明:

1、使用15位数的旧身份证号码进行报名及考试考生,请用当时填写的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2、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为"X"的,请使用大写字母"X"进行查询。

查询结果如下:

2023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单有什么作用?

第一:取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单,表明我们掌握了初级会计相关知识,是各位初级会计考生的成绩证明,也是我们能力的证明。

第二: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合格单是部分地区办理合格证书的凭证之一。部分地区要求考生进行证书领取时除身份证等证件外,还需要在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下载并打印纸质版成绩合格单。

不过,初级会计考试实行属地管理原则,各地政策要求不同,详情请以各地官方通知为准。

第三:是升值加薪的凭证,因为初级会计考试结束后,初级会计师证书领取尚需一段时间,如考生在领取合格证书前涉及求职加薪等事宜,可以将成绩合格单截图打印下来,作为已经获得相关能力的一种凭证。

2023年初级会计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根据《关于33项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实行相对固定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告》获悉,自2022年起,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初级会计考试每科满分为100分,所以想要合格,两科均需到达60分及以上。

2023年初级会计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一般在成绩公布后3-4个月左右陆续发放,各地区证书领取时间有所差异。目前以下地区已经公布。

0811.png

领证相关推荐

★更多精品文章:敬请关注收藏“233网校会计职称考试”公众号!

233网校提供金融、职业、建筑、财会等4大类20多种考试的在线培训、考试资讯、免费题库等考试服务,是拥有18年品牌的一站式学习网站。考证就上233网校。

订阅提醒.png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1A2FEF22BA3E4876A8A55ADD12ED6E7D.jpg

爆款至尊班:专享私教全程领学,大咖双师+私教团队+班主任,全程领学,带学及督学!特色班级,限量限时招生!

本课程包含内容:9大大咖老师课程+4大私教课程+班主任全程督学+班主任1v1答疑+8本教材教辅+价值239元/科V2题库。
本班私教领学特色:专业私教团队直播带你解题,传授解题思路方法及技巧,讲解试题背后的知识点和解题逻辑,让你不留疑问,学透每一个考点,掌握每一个解题思路!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