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合格证领取

2023年天津东丽区初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9-10月份

来源:233网校 2023-08-21 10:39:16

天津东丽区的初级会计考生们请注意!天津财政局已发布天津东丽区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通知,我市将合格考生报考资格审核与合格证书发放合并进行,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以当场领取合格证书。合格证书预计将于3-4个月后发到我市。

👇👇点击下图,进入2023初级会计领证入口👇👇

领证文章封面.png

2023年东丽区初级会计考试证书领取时间:9-10月份

天津财政局在《关于2023年度会计初级资格考试报考资格审核、证书发放及成绩复核的通知》已经通知了领证时间,将合格考生报考资格审核与合格证书发放合并进行,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可以当场领取合格证书。合格证书预计将于3-4个月后发到天津市。

6月12日查分后3-4个月,推测应该是今天9-10月份可以领证。会计初级考试各科目的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有关会计初级资格考试资格审核和证书发放通知,请关注“天津会计”网站、“天津财政”微信公众号

查分领证群
1适合人群:


⚠初级考试已考完   ⚠考试成绩没有底   ⚠考后想转战中会、注会  ⚠怕错过领证相关公告

2入群福利:


⚠内部领证指导 ⚠考试资讯速递 ⚠ 查分规则公告 ⚠成绩晒分交流

查分群.png

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看起来是一样的吗?

初级会计电子证书和纸质证书一样。看起来稍有区别,根据人社部官方的统一回复,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具体如下:

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专用章”电子印章或证书颁发单位电子印章的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电子证书图片示例

初级会计电子证书

图片来源于网络

▼纸质证书图片示例



初级会计证书初级会计纸质证书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初级会计电子证书怎么查询?有哪些步骤?

初级会计电子证书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网址是http://link.233.com/28357/。考生们可以登录官网查看或下载电子证书。查询步骤整理如下: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资格证书”

第二步:下拉找到【资格证书】

第三步:点击【证书查询验证】

第四步:点击【持证人员查询】

第五步:按要求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

第六步:点击右下角【下载】或【查看】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关注初级会计考试历年真题答案汇总| 2023初级会计证书领取

重点2024年学习资料下载 | 初级会计教材高频考点阅读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