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app下载

听初级会计课程哪个软件好

来源:233网校 2023-07-26 09:32:56

233网校初级会计考试app是一款主打初级会计考试功能的题库软件。为广大初级会计学习者们带来更好的辅助学习工具,强大的题库跟辅助练习功能让你更好的去掌握所学的知识,帮你逢考必过。

插入模块
听初级会计课程哪个软件好

233网校app是一款在线教育学习软件,软件内为用户提供海量的有关会计的学习资源和课程,在这里帮助更多学习会计的朋友更好的进行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积累量,帮助你更好的通过会计考试,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下载体验吧!

推荐理由:

1.在线课堂:专业教研团队,为不同考生定制不同教学方案;随时随地可以学习,充分利用考生碎片时间。

2.在线题库:包含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以及挑战赢积分等,随时随地做题。

3.实时资讯:热门动态实时更新,报考时间、各地区考试时间、成绩查询时间及时更新,让你不再错过考试的任何一环节。

4.学习辅导:实时更新考试知识点、历年考试真题、必考知识点、思维导图等学习资料,助你一臂之力。

5.在线答疑:配备课程答疑,有问就提,有问必答。

插入模块
备考初级会计,千万别错过以下优惠好课

在备考的时候,教材只用在了前期打基础阶段,听课的时候老师盘点了所有的考点,在教材上面我都标识出来了,老师讲课思路特别清晰,逻辑也很清楚,对于特别难理解的知识点老师会用真题讲解和案例代入的形式来帮助我们理解。听过老师讲课之后对教材一一做整理,这也是过线的关键,大家看的时候一定要认真。

初级会计好课抢先学

备考快人一步,职场进阶一大步,黄金备战季,进阶助力🔥新课抢先学!>>立即购课

班型选择报班热度课程特色了解课程
至尊班★★★★★全程督学守护+专享定制学习计划

适合人群: 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全维学习

了解课程
取证班★★★★性价比绝了,双师资教学

适合人群: 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

了解课程

★★★★书课一体,精品优选

适合人群: 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

了解课程

初级会计职称一年考一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是实行中国统一组织、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考试大纲、统一考试命题、统一合格标准的考试制度,(初级)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原则上每年举行一次。如果想要一年内上岸,学霸君更推荐至尊班哦。

2024初会好课领跑新考季


至尊班:零基础及需要督学学员,全程督学服务+专享定制学习计划【点击试听
取证班:零基础及基础薄弱学员,一站式系统化辅导【点击试听
高效班:有备考基础或会计专业的学员【点击试听

初级会计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练习答题闯关| 高频考点打卡|组队打卡|每日一练|答题pk赛

备考2024年学习资料免费下载 ||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