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广东、吉林报名入口开通!

作者:233网校 2017-11-07 11:26:00

  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广东、吉林地区今日开通报名!

  继昨日河北、安徽地区初级会计报名入口开通以后,今日新增两地区开通报名:广东、吉林地区报名入口开通。同时,根据四川报名公告规定,四川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第一阶段进入倒计时,报名截止至10日,第二阶段报名2017年11月25日至30日开通,报名尚未报名的童鞋可点击下方报名入口进入报名!

  >>2018年广东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已开通,入口关闭时间11月30日!

  >>2018年吉林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已开通,报名入口截止时间11月30日!

  >>2018四川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开通,第一阶段入口2017年11月10日关闭!

  >>其余地区2018初级会计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根据公告规定,河北、安徽地区报名资格审核方式皆为考后审核,所以此地区的同学可直接在报名官网进行资料填写、照片上传及缴费就可完成报名啦!

  热点: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2018初级会计新手指南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2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