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9年广东湛江初级会计考试10867人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16日

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湛江市考区考试于2019年5月11日至12日、5月18日至19日,分两个阶段在岭南师范学院举行。5月11日上午,省财政厅李柏生调研员在市财政局副局长李光同志和人社局、信息工程学院等部门领导陪同下亲临现场巡查考场、指导工作。李柏生调研员指出会计资格考试是选拔优秀会计人才和专业考核的重要途径,我市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全局意识和政治站位,明确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认真实施,确保顺利完成考试工作。5月12日上午,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汉东同志刚出差回来即带队赴考点进行了巡视,指导考务工作,强调要加强督促巡查,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确保考试任务完成。考试期间,副局长李光同志作为主考全程坐镇考场指挥工作。

今年我市初级会计资格考试共有10867人报名,报名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共安排4天8批次考试,第一阶段4批次应考人数5444人,实际到考人数4030人,到考率为74.03%。由于报名人数众多,我局高度重视考前准备工作,在考场设置、工作人员安排等方面都做了充分的协调和周密部署。一是考前召开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对岭南师范学院组织的监考老师和我局相关考务人员等都进行了考前培训,讲解考试流程、压实考务人员责任和严明纪律要求。二是与市人社部门、公安部门、供电部门、无线电管理部门以及协调考场的教育部门、技术支持的软件服务公司等积极沟通、密切配合。三是稳妥应对突发事件,及时处理了蓝屏等各种技术突发问题。四是优化考生服务,看管考生行李、替考生照看小孩、为补时完成考试的考生提供盒饭等,为考生提供最大的便利。

通过考前的精心部署和考试过程中的认真组织实施,我市克服了考生人数剧增等困难,确保考场秩序规范正常,顺利完成了本地区第一阶段的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考务任务。同时,为确保第二阶段考试的顺利进行,我局正在协同各有关部门有条不紊的扎实开展各项第二阶段考试保障准备工作。

点击注册>>领取初级会计新人备考(必考点归纳+习题集+免费课程)大礼包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初级会计成绩查询入口

小编推荐:2020年初级会计职称备考已经开始,报名人数增多,考试难度增加,考点知识多,立即加入233网校取证班学习,助你一次取证>>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