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初级会计职称 > 考试指导 > 考试报名

2022年初级会计师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233网校 2021-07-09 17:38:46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

登录网站—>报考人员必读事项—>接受网上报名协议—>选择报考省份—>查看报名流程—>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生成报名注册号—>报名点网上审核照片—>照片审核通过,登录系统进行网上交费—>报名结束。

2022年初级会计考试2022年1月5日-24日报名,考生可以提前预约初级会计报名提醒,以免错过报名时间。

短信预约2022初级会计报名提醒

2022年初级会计师报名官网是哪个?

初级会计师报名入口官网统一入口为: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但其中部分地区财政厅官网开通了各省的报名入口,大家可根据自己所在地区的规定进行报名!

初级会计报名照片要求:

报考人员上传的电子照片应为本人网上报名和资格审核时使用的照片,将用于制作准考证、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考生须准备近期免冠1寸标准证件数字照片(白色背景,JPG格式,大于10KB,像素大于等于295*413),按报名系统要求下载照片审核工具,对报名照片进行预处理,通过审核后再进行上传,以免影响后续报名操作。因过度化妆、使用软件程序修饰、自拍等造成照片与本人实际外貌相差较大、无法辨别而影响照片审核或参加考试的,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后果。

233网校初级会计处理照片审核工具

扫一扫,加入【2022初会备考群】

初级会计【免费】打卡题库

关注报名2022年初级会计需要什么条件 | 2022初级会计备考资料包

重点纸质版《高频考点速记》免费领 | 2022初会备考打卡已开启,来学!

初会先行备考进行中!购2022版课程,赠2021版好课!至尊班专享三师督学,购课送教材,详情戳>

距2024初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6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初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初会考试圈子-新闻页考试圈子群码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